Thursday, November 01, 2007

我命好, 感动了天

我,

你知道吗?我一直都相信生命的过程是了解自己的过程。 随着自己长大,时间会让你去发现或去思考自己是怎样的一个人。

我发现,这个过程会让你有欣慰的时候, 也会让你又失望的时候。

到了某个阶段, 你可能会发现你不太喜欢你自己。会被自己的被动, 懒散感到失望。你会看到身旁的有些人,因为有目标或有冲劲, 在你旁边提醒着你-“也该你了。” 会很羡慕他们。然后,又会气自己, 为什么只会想或说这些有的没的。 行动呢?

不知道。

你也将会很惊讶。自己什么时候变得那么没自信。 to deteriorate with time, physically & mentally. 那是很可怕的。

其实,你只是想这一生会看到自己很用心的时候。

会让你欣慰的是你所建起的城墙。朋友这座城墙, 在你不知不觉中,已随着时间变的牢固.

他们的 email, msn, sms 真的有感动你。

我想。。。
“你命好, 感动了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