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5, 2009

生命有一种可能

严格说起来,我们并不认识。

第一次的对话是因为你要确认上课的地点。严格来说,这好像也不算对话。

毕业1年后,在很偶然的情况下,我发现原来在10年前我们就已经同校。在那山上的学校度过了4年的青春。 可能我们擦肩而过已无数次。

这一次,我看到的人应该是你。 11年后,我们还是不认识对方。这一点让我想了很多。如果在某个机会, 我们认识了对方, 我们是否会成为朋友?若是朋友,过10年后我们是否还联系?

会不会有可能,有一天,你也认得我。你会不会叫住我?还是和我一样没勇气。

有没有可能,你也记得曾经上过同各课程的我, 然后一样从校刊里看见同个人。(man, the horror!)

赫然发现有无数的可能,只是, 可能没发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