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宝贝

宝贝 - 张悬

我的宝贝宝贝
给你一点甜甜
让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让你喜欢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宝贝
倦的时候有个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宝贝
要你知道你最美
让你今夜很好眠
逗逗你的小脸
让你喜欢整个明天
孤单时有人把你想念


this reminds me of ah ma.

阿嬷 (grandma) 是个温柔的女人。她在我家而见到我回家时,阿嬷会说“宝贝,你回来了啊” 。 有一次,她拿着我的书包说:“宝贝,你的书包很重嘞”。 ‘宝贝’这个名词中她的嘴巴说出,不是肉麻的。而是带来丝丝的温暖,让我觉得好爱这位温柔的女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