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9, 2007

in love with gary

那时候爸爸总是陪我一起走路上学去

那时候妈妈总是怕我淋到雨

有时我希望回到过去 握着它的手好安心

每天我在远方担心他的白发 我想回家

为什么一定要长大

为什么世界变得好复杂

我不想独自面对眼泪流下

我只想紧紧抱着他

有时候我喜欢和朋友一起分享冒险的游戏

有时候我宁可到海边去淋雨

只是我找不到我自己我的心 其实在逃避

每天被困在幻想和现实之间 我想回家

为什么一定要长大

为什么都不说出真心话

我不想别人看穿我的倔强

我真的好想要回家

为什么一定要长大

为什么世界变得好复杂

我不想独自面对眼泪流下

我只想紧紧抱着他

我真的好想要回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