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3, 2007

o para paradise


high.
i love you 无望 我就是那种人
深深爱上一种 香香的狂野
扑通扑通 的狂跳 JUMP!
变平足也没关系
梦中的那个世界
有这么了不起
o para paradise 是否那么重要 是否那么的遥远
能不能暂时把你的勇气给我
将我的手紧握
我会对你说 我给你自由
我可以是男是女 可以飘移不定调整百分比
为了你 而祈祷 而祝福 而感动
记得找我 我的好朋友
执著的灵魂
整天 陪你唱歌
和我大声唱
一千个世纪

and i wish it could have gone on and on, and i would have stood on and on, screamed on and on, pretend i am not 22, on and on.

丢电脑 丢外套 丢掉背包 在丢唠叨
丢掉电视 丢电脑 丢掉大脑 再丢烦恼
冲啥大 冲啥小 冲啥都让人常烦恼
恨得多 爱的少
只想越跳越疯 越跳越高 把地球甩掉
一颗心扑通扑通地狂跳 一瞬间烦恼烦恼烦恼全忘掉
我再也不要 再也不要 委屈自己一秒
一颗心扑通扑通地狂跳 一瞬间烦恼烦恼烦恼全忘掉
我甩掉地球地球甩掉 只要越跳越高

丢电脑 丢外套 丢掉背包 在丢唠叨
丢掉电视 丢电脑 丢掉大脑 再丢烦恼
野心大 胆子小 跳舞还要别人教
恨得多 爱的少
只想越跳越疯 越跳越高 把地球甩掉
一颗心扑通扑通地狂跳 一瞬间烦恼烦恼烦恼全忘掉
我再也不要 再也不要 委屈自己一秒
一颗心扑通扑通地狂跳 一瞬间烦恼烦恼烦恼全忘掉
我甩掉地球地球甩掉 只要越跳越高

JUM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