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5, 2007

some people just dont get it.

本来是想用英文写的,因为怕一次过有太多的华语 , 有些人会负荷不来。但是,用英文就是不能表达我所想的。

post 出来的 extract 是战神里,我最喜欢的一幕。所以把这一段话给找出来了。常来这关顾的人,应该大概知道战神对于我的意义。(因为太常quote它了) 有人说这戏太黑暗了,看不懂。他们很像都没看到,我所看到的希望。 在那不到完美的现实中,在偶尔会希望想逃,想躲,想抽离的现实生活中,找到一个可以一眼看穿,睁眼对视着你的眼神。而不是拐弯抹角,希望从你身上找到完美,只看到自己想要看到的东西的人。把自己的期望往别人的身上塞,对不起,那你也只有失望了。

“怎么这么刚好啊? 我也是一个不正常的人”。

战神,是我的理念。
让我坚强的理念。
“人类看似坚强,其实软弱,但说他软弱却又坚强无比,无论哭得再伤心,该睡的时候还是要睡,肚子也会觉得饿……今天也和昨天一样,每一个明天又好象今天,发生了,又过去了。”

if you feel chinese enough. there are others out there who share my thoughts.

No comments: